Monday, July 12, 2010

我的第一篇Blog
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写Blog

以前听过一个笑话,喜欢看Blog的人是偷窥狂,喜欢写Blog的人是暴露狂。当偷窥狂遇上暴露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我蛮喜欢这个笑话,心里总觉得只有很寂寞的人才会写Blog。因为需要被人认同,不然写日记就行。
以前总觉得,只有人际关系差的人会寂寞,不然找朋友就可以解决了。
现在的我的想法有点不同,有朋友未必不会寂寞,你的心境他未必能明白。
有情人未必不会寂寞,你的情人层次不一定和你一样。
其实能力越好的人越容易感到寂寞,因为他的心境和层次与别人不同。
我必须承认,我渐渐地爱上了寂寞的感觉。
以前我的时间大部分是给了朋友和不同的美女。
近来学着拒绝,把大部分时间留给自己,做自己爱做的事,让别人迁就下我的时间,花多一些时间爱惜自己。

1 comment:

  1. good blog. nice layout.
    big difference between kin's and yours. now i know why u like kin so much..
    opposites attract.


    偷窥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