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14

情人节简讯


我遇车祸了,腰扭了,肇事司机就是你——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!嘻嘻,我爱你!

寻人启事:某女身材苗条,相貌不凡,温柔可爱;永在我心。有知下落者请与我联系。愿以一枚钻戒酬劳!

一见钟情爱上你,二话不说抱住你,三天两头来找你,四下无人亲亲你,五天之内娶到你,六十年内不分离!

静静地看着你专心,美美地梦见你开心,深深地爱着你真心,好好地疼着你细心,傻傻地想着你痴心,悄悄地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!

你是风儿我是船,咱俩搭档走得远;你是玫瑰我是花,咱俩开出爱情花;你是温暖我是家,咱俩组成幸福之家;今日情人节,情人节快乐!

知道情人节我想吃什么吗?煮你,炒你,清蒸你;烤你,焖你,红烧你;炸你,煎你,凉拌你。
最终目的是吃掉你!

亲爱的,“扫描”到你,我的爱情“程序”就“启动”了,别人都说我们很“兼容”.是属于“超级链接”.特别是我们见面的那几天,感情很快“升级”了!

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,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,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,有一个白痴会把它看完。

看到你,我怕触电;看不到你,我需要充电;如果没有你,我会断电。爱你是我的职业,想你是我的事业;抱你是我的特长,吻你是我的专业!情人节快乐!

如果爱你是一种错误的话,那我情愿错上加错,哪怕错一辈子!

用我的心,加你的意,合一段完美爱情,用火的热,加水的柔,融一片激荡真情,用花的美,加糖的甜,化一碗浓稠蜜羹,用字的顺,加句的畅,编一条幸福短信,从此爱情一路无阻!情人节快乐,让真挚美好陪伴你直到永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